辣辣辣辣辣辣死我算了

离蜉:

【怒火手书/邱刚敖个人向】末路行者


简单粗糙的一个手书,送给41岁的小谢,829生日快乐。谢谢阿敖一脚给我暴踹回坑,我光速和前女友复婚(?)

——邱刚敖,我命中注定的老婆。



一点叨叨逼:

分镜绘画剪辑做了有一个星期,总算是赶上末班车。这是我做的第二个手书、也是第一次尝试用AE做手书。最大的收获是学会用摄像机(虽然也是瞎摇)。这几天的经历总结一句话:不要靠近AE,不仅会不幸,还会直接入门到入土。

但是总的来说跟一月份比,手速和技术都有些许进步。

明天会整整手书图集。我倒要看看我画了多少帧烂画。


喜欢的话可以小破站给个三连⬇️

【怒火手书/邱刚敖中心向】末路行者 


伪•漫画版《怒火》明日开始预约,永无上映日

评论
热度 ( 2402 )
  1. 共75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极地东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